連絡我們

連絡我們

Nec/東元服務站 -提供您更迅速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連絡我們

吉普生.東元服務站-全台家電維修據點查詢

◎本公司為了服務家電使用者,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多多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很快的聯絡您,快速為您解決機器的問題. ◎本公司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液晶電視維修、電視機維修、洗衣機維修、冷凍空調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本公司維修服務全台各區服務站為您提供維修到府服務,或您想了解機器故障問題也可以連結相關聯結有關您機器故障解說,提供您家電維修服務。 ◎維修費用: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檢測服務,顧客如不進行維修,則收取檢修服務費用300元。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專業網站家電維修各項專業的服務和資訊,在本頁網站導覽的說明中,您可以快速便利地找到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服務專業網站各主要服務或資訊的連結。


詢價規畫
PRICING PLAN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 即時留言諮詢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 -
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服務團隊
電話圖式 02-2941-7970
電話圖式 04-2473-8450
電話圖式 07-723-5513
即時留言諮詢_圖示
即時留言諮詢

若您在與本公司聯絡之前,有任何疑問或需求,可利用此線上留言留言版,留下您的需求細節、諮詢內容,甚至是對於本公司之各類產品有任何報價之提問需求,皆可在下方留言版的內容區內,留下您寶貴的意見,我們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儘速與您取得聯繫並回應。(標示 * 者為必填項目)

* 您的姓名
* 行動電話
* 電子郵件
* 【維修項目】
冷氣維修
冰箱維修
電視維修
洗衣機維修
其他類維修
* 需求說明
* 驗 證 碼
  
˄